栌柯luke

我的图私用可以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和商用。扩列走QQ:2797896902

清晨,安迷修离开了家,走之前,贴心的在客厅的桌子上摆好了自己最拿手的玫瑰蛋糕,还有艾比小姐最爱的特大杯苦瓜奶茶。
太阳高高的立在空中,温暖的阳光照在了艾比的床上。艾比睁开了眼睛“今天睡的好舒服啊!那个笨蛋骑士就没叫我吗?”艾比也没多想,毕竟自己和安迷修同居在一起才刚一个月而已。艾比看了看闹钟,都已经9点多了,平时那个笨蛋骑士七点半就叫我了,艾比摇了摇脑袋,诶,不对不对,我为什么要想着他啊,明明只是住在一起而已,照顾我不是理所当然的吗。
吃完了早饭,艾比就开始干平时最常干的事情了,就是画画,自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就莫名的喜欢上了画画,想把很多都画进本子里,安迷修院子里的玫瑰,百合,安迷修给自己买的裙子等等,还有,安迷修他自己。可能只是因为从来到他家开始,就一直很好奇而已,艾比一直都是这么告诉自己的,自己肯定不喜欢安迷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代发,原作者 @甜甜的小抱枕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