栌柯luke

我的图私用可以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和商用。扩列走QQ:2797896902
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今天早上如往常一样,早早的来到了花店打理花圃。温柔的阳光透过玻璃打在安迷修的脸上,就像是在太阳底下闪闪发光。
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拿出剪刀,在玫瑰从中找到了盛开的最美的一朵玫瑰。今天这朵玫瑰依旧是艾比的。

        艾比每天早上都有起床去看邮箱的习惯,因为那里总会有一朵美丽的玫瑰,安静的插在邮箱上,清晨的露水都还未褪去。艾比轻轻拿下玫瑰,在面前转了一圈。玫瑰的枝条上绑了一张爱心卡片,就算没有著名,艾比也心知肚明是谁送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早安,艾比小姐。今天在下已经喜欢您,请问可以和在下交往吗?”

        卡片如是写到。艾比拿了玫瑰进屋,嘴却藏不住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 五年了,每天都是如此。安迷修为艾比开了一朵花店,每天早上送给艾比最美丽的玫瑰。艾比每天早上都能收到最美丽的一朵玫瑰,即使不是玫瑰盛开的季节,艾比也会收到在温室里成长的玫瑰。无论什么时候,早晨邮箱里的玫瑰从未断过。安迷修不其厌烦的表白,艾比总是不给予回复。
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愿意一直等下去,等艾比爱上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艾比想要消磨掉安迷修的耐心,让他不再烦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……艾比内心的指引真的是这样吗?无人知晓,也无人能断定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了,该睡觉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再讲一下安迷修和艾比的故事嘛!”
        “嘘,这个故事的结局是靠他们自己创造的,我可不知道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么我会看见结局的对吧!”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,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一本封面画了一朵玫瑰的书,安静的躺在孩子的书架里。孩子得了一种病,再一段时间就要去天堂了。那么安迷修和艾比的结局,到底会是什么样呢?孩子在心里想着,进入了睡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我才写了六百多个字(小声)……反正后面还有老师啦,我要甩锅给下一个老师(buni)。 @木籽(๑؂๑) 您请加油!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