栌柯luke

我的图私用可以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和商用。扩列走QQ:2797896902

关于一些想法

河图:

我真的就是理智的说一句“为什么有些人不能好好的吃着自己喜欢的粮,而却去打扰对家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真的很想每个吃粮的人都好好冷静,好好理智,不要ky。  


正所谓退一步海阔天空,如果你讨厌一个角色,请你不要接触他,也不要骂他,请您自己好好的在心里讨厌就好了,谢谢。


ky请您,多多冷静,多多理智,我不希望,各个圈子的太太都被对家ky硬生生的被逼着退圈子,被气走,请各位粉都冷静一些。


我们就为什么不能一致对付ky,让这个圈子干静一下。


请您每次看到您讨厌甚至是厌恶的对家或者某个人物时,请您冷静一下,快速的离开视线就当什么没有发生过,求您了。


ky真的是让很多太太心寒导致太太退圈,这种事发生的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,真的特别难受,太太她辛辛苦苦的产粮,太太有要求过什么吗?太太只不过是在为自己喜欢的cp努力而已。


请您不要去骂您的对家cp,这只会招黑,也请您不要去骂一个人物,为什么就不能自己好好的在圈子里面呆着呢?好好的圈地自萌?都互相有素质,都互相冷静一下不要因为不喜欢一个cp就去骂,心里面默默讨厌就可以了,请不要主动去招惹对家,真的只会招黑让路人对这对cp的印象不好,求您理智一些我真的不希望再次看见因为ky导致太太的退圈删文的事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我想说


“感谢凹凸圈里边的每一个太太”


希望能帮忙转载一下让更多人看到谢谢

评论

热度(131)